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人沒有十全十美的,請允許我偶爾會有一些小的失誤,並且請您不要抓住這些令人難堪的“小辮子”不放,行嗎?”

  記得上學期的英語期末考試,我信心百倍,覺得自己一定不會有問題,拿到試卷后,我想也不想,“刷刷”兩三下就把卷子答完了,然後只是粗略地瀏覽了一遍,就信心滿滿地交卷了。一出考場,我就向您誇下海口:“這次英語考試太簡單了,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,我准能得滿分。”可是,當成績冊一發下來,我立刻就傻了眼,這次英語成績競創下了我的“歷史最低記錄”,我像一隻泄氣的皮球,癱倒在椅子上,心想:“英語考得太糟了,回家可怎麼向媽媽交待呀!”放學回到家,當您看完成績冊,果然大發雷霆,立刻把我狠狠地批評了一頓。其實,當時我的心裡也很難受,並且下決心,下次英語考試一定考出好成績。再說這次考試我的語文和數學成績在班裡都名列前茅,可您卻隻字未提,只是一個勁兒的批評我,令我很不服氣。你瞧,這不算完,我的苦惱生活才剛剛開始,在整個寒假裡,您不時地向我提起這件事,每次都把我批評得一無是處,讓我就像打了敗仗的士兵一樣垂頭喪氣,一整天打不起精神來,最令我難過的是您還經常在親友面前提起這件事,每當這個時候,都會讓我異常尷尬,恨不得立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要知道,這樣做是很傷我自尊的呀!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:“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每次都會失敗,這次考試過後,我已經接受了教訓,請您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,今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的,請您相信我,好嗎?”

  天津市河東實驗小學五年級:汪琦

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