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您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

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我今年已經12歲了,您撫育了我這麼多年,今天我想對您說:您辛苦了!

  記得1歲的時候,您給我洗尿布,我給您的回報是整夜大哭大鬧。

  在我2歲的時候,您教我爬,我給您的回報是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。

  在我3歲的時候,您教我走路,我給您的回報是不學。

  在我4歲的時候,您教我叫爸爸媽媽,我給您的回報是先叫別人。

  在我5歲的時候,您教我學知識,我給您的回報是語音不準,吐字不清。

  在我6歲的時候,您給家裡牆上貼了許多音節的圖片,我的回報是只顧玩耍從不看。

  在我7歲的時候,您把我送進學校,我給您的回報是大哭大鬧不想離開您。

  在我8歲的時候,下雨天您來給我送傘,我給您的回報是一句謝字也沒有。

  在我9歲的時候,我的數學學得不好您鼓勵我前進,我給您的回報是說不需要您虛偽的鼓勵。

  在我10歲的時候,您在外面撿土豆掙錢維持家裡的生活,我給您的回報是說您給我丟人了。

  在我11歲的時候,您讓我省心些,我給您的回報是天天讓您操心。

  我12歲,您讓我在學校多學習知識,我給您的回報是說您我學習太累你只顧動嘴皮子,太自私。

  現在我終於明白,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那麼多,我卻認為是一文不值。這些是我自私,是我不懂得體會您的那份良苦用心。現在我想對您說:媽媽對不起,請您原諒女兒那些幼稚的行為,媽媽您辛苦了!

  定邊縣油房庄鄉學區 五年級 劉佳樂

  輔導老師 魏曉艷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