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隨着時間一日一日的流逝,我漸漸長大,早已從還在讀幼稚園的小女孩轉變成四年級的小學生,而你卻一直把我當成路都不會走的小孩子來看待。雖然在父母眼裡,他們的兒女都是小孩,但是,我已經長大了,應該學會一些東西了。所以,媽媽,我想對您說:

  媽媽,我已長大,請您讓我去尋找屬於自己的藍天;我已長大,請您讓我嘗嘗生活的酸甜苦辣;我已長大,分得清哪些是好人,哪些是壞人,請您不要再為我擔心……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,可以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了。

  早上起來,都是您為我穿衣服,剛開始,我不會想着要自己穿,可是後來我長大了,我跟您說:“媽媽,可以讓我自己穿嗎?”您就像若無其事似的:“不行,你穿衣服的速度會很慢,這樣會遲到。”“可……”我想說,您還沒讓我試過,又怎麼會知道呢?我還說完,您又說:“好了,去吃飯吧。”後來,還是爸爸勸動了您。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穿衣服時,是多麼高興啊、多麼開心!

  還記得,有一次我出去玩,不小心擦傷了一點皮,您着急得不得了,還帶我去看醫生,醫生都說沒事了,可您還那麼著急:“沒事是怎樣啊?醫生,你總要說說她到底怎樣吧!”醫生平淡地說:“只是擦傷點皮,沒什麼大礙。如果,你真那麼擔心,那就貼創口貼吧。”聽到醫生這麼說,您總算平靜下來了。

  媽媽,我想對您說謝謝,謝謝您對我的照顧。我一直認為:母愛如同陽光,溫暖我們;母愛如同雨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;母愛如同大樹,讓我們依靠……所以,請您不要讓母愛變成枷鎖,讓我飛向自己的藍天吧!

  江西贛州石城縣石城縣琴江小學四年級:賴?婕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