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生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酸 

  我和陳露是同窗好友,一起生活、學習了五年。可是今天我和她因為一個題目而大吵起來,我感到了五年的同學情就為了一個題目而破壞嗎?我心中有一種酸酸的感覺。 

  甜 

  那一次考試我數學取得了96分的成績,老師在課堂上表揚了我,我心中有一種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的感覺。 

  苦 

  我在一片天花亂墜的喝彩聲中逐漸變得驕傲起來,成績越來越下滑,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了我,我吃到了自己種下的苦果。 

  辣 

  後來,又一次考試給了我致命的當頭一棒,我精神恍惚地盯着鮮紅的血淋淋的數字,看了半響,繼而又將視線轉向了自己的名字,然後才顫抖着接過彷彿滾燙的試卷,然後又接受老師的批評。接着我就開始了披星戴月地努力奮鬥的日子,苦心鑽研數學。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,我的成績又開始了飛速進步。 

  校園生活像“五味瓶”一樣多姿多味,有酸、甜、苦、辣的感覺。我即將升到六年級了,滿懷期待,也幻想着滿載而歸的喜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