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世界充滿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充滿愛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有時候,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地方撿到一個孩子。因為他們的父母沒能力養他,所以被拋棄,他們被拋棄之後又去哪了?他們到了有愛心的地方——孤兒院。

  每到個星期六,就有許多大人和小孩去看他們,到了福利院。一下車,許多男生爭先恐後幫助他們的老師提搬帶來的包裹,包裹里有玩具。零食等等,一進門,一個阿姨就給他們們講孤兒院的狀況,看到一位同學把酸奶給了一位小朋友,他拿起酸奶就喝,顯然他們生活條件很不好,我接着又看的到兩個小朋友拿一瓶酸奶互相推讓說:“給你喝,給你喝。”我看見他們這樣我深深地感動了。

  我知道我們的生活是很美妙的,從小被拋棄,沒有父母是很痛苦的,讓我們給她們一點溫暖,一點關懷,讓他們知道擁有母愛,父愛,是多麼幸福。

  湖南常德漢壽縣西湖中心小學五年級:文韜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充滿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