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讓世界充滿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世界充滿愛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是什麼?愛是幸福的,愛是無私的,愛是我們沒個人身邊都存在的。比如;5月12日汶川大地震,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是我們身邊的愛心同胞們幫助了我們。地震無情,人有情。在我們身邊大愛無處不在,幫助我們需要幫助的人吧,讓我們的世界都充滿愛!

  地震過後的幾天,我在家打開電視,看見多少的叔叔阿姨失去了孩子,看見多少的孩子失去了父母,這是一個另人同情的畫面,有是一個另人悲痛的畫面,我看見有的軍人叔叔不顧自己家人的安危去解救受災的同胞們,還有一些志願者東蹦西跑,看看着這一副副動人的畫面,我都想參加。雖然我離他們遠,但是可以給他們寫信。我會對他們說;“你們要堅強,克服面對你們的困難,我會默默的為你們加油,加油加油加油!”

 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的更美好。相信全天下的人都有愛心手,伸出你們的手讓世界充滿愛吧!

  樓觀鎮鹿馬中學初二(8)班 鄭香艷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讓世界充滿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