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讓世界充滿愛 

  在我的印象中,母親一直都是一個溫和、善良的人,別人家看是嚴父慈母。但我幾乎每天都受着母親的愛。小時候,外婆教我唱世上只有媽媽好,我就隱隱約約地回憶着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看到母親每天仁慈的樣子,使我的淚奪眶而出。 

  媽媽在家裡擔任着所有家務。早上,為我準備早餐送我上學,晚上,做好飯菜接我放學。這都是媽媽幾乎天天都要忙碌的工作,我每天看見媽媽那一副疲倦的樣子,往往掉下淚來。心中只有一個念頭:我一定要減少媽媽的負擔。以後不用媽媽送我 上學和接我放學。每次吃完飯後,就把碗筷拾好拿入廚房洗,不用媽媽來做。天黑了,我回房間做功課,覺得門口有一個影子,我轉頭一看,原來是媽媽。媽媽慢慢地向我走來,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額頭,溫和地對我說:“這段時間表現得不錯,懂得怎樣幫媽媽減輕工作。好好地認真做功課吧!媽媽有你這樣的孩子感到驕傲。的確是我的乖女兒。這時我又感受媽媽給我熱心的愛。 

  這是一個寒風凜凜的夜晚,家家戶戶的人都熄燈睡覺了,剛在這個夜晚我輾轉反側地睡不着,想起來到廳坐坐。這是,廳里有閃爍的燈光,我的眼睛迷糊糊的,擦擦眼睛一看,哦!原來是媽媽正在縫手套。“都這麼晚了,天氣又那麼冷還不睡覺,跑出來幹什麼”,媽媽說。“我睡不着,媽媽你縫這雙手套給誰的,”我問。媽媽笑了笑說:“這雙手套是縫給你的,明天的天氣會更冷,我擔心你明天的手凍僵了,寫不出字來。快回床上睡吧!我飛跑回床上情不自禁地哭出聲來,淚水奪眶而出,媽媽白天不斷地工作,晚上還給我縫手套,看得出媽媽的樣子已經非常的疲勞,憂鬱。 

  到了第二天早晨,我吃完早餐準備上學去,將要出門,媽媽跑了出來,幫我穿上她晚上做的那雙手套。今天的天氣特別冷,幸好有媽媽的溫暖手套。“喜歡嗎?”媽媽說。當時,我二話沒說,我的眼睛里裝滿了淚水,緊緊地抱着媽媽。 

  我有這一位母親而感到無比的自豪,她既溫和善良,仁慈,是所有母親中的好榜樣,偉大的母親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