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拖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拖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周末到了,為了感謝父母多年來對我的教育之心,為了回報他們這些年對我偉大而又無私的愛。我決定為爸爸媽媽給家裡拖地。

  我先把家裡打掃了一遍,之後就輪到拖地啦。在衛生間里找到了拖把,然後把拖把放到下面水池裡打濕,接着,我用腳踩住拖把,再把拖把的木柄轉啊轉啊,直到拖把比較幹了為止。我提着拖把先來到大房間,從裡面開始往外拖。床底下裡面部分,我夠不到,於是,我就爬進去拖。桌子的四隻腳蓋住了地面,我就把它移開……我小心翼翼地拖着,可地板上有一塊髒東西怎麼也拖不幹凈,用指甲也刮不去。於是,我拿來一把小刀,在地上刮,可還是刮不幹凈。我想:怎麼辦?讓它賴在地上嗎?不行,我得想個辦法趕它走。想啊想,我緊皺的眉頭舒展開了。我迅速在上面倒了點水,等水把髒東西軟化后,再使勁地刮,終於,我戰勝了那塊髒東西,終於,我學會了拖地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把所有的房間拖好了,抹掉額頭上的汗,直了直腰,啊!真是又累又酸。我得意地看了看我的戰果,真可以說是一塵不染,心裡高興極了!我心想:我把房屋打掃得這麼乾淨,爸爸媽媽回來一定會很高興的!我洗了洗拖把,放回了衛生間,哼着小調回房間里看書了。

  晚上,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,看到家裡這麼乾淨,別提有多高興了,他們的心裡一定像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五年級:栩yy_凜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拖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拖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