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夕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照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夕照 標籤:夕照作文

陽光照在房屋上,給房屋鍍上了一層金色;照在大地上,給大地鋪上了一塊金毯;照在樹梢上,給樹梢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綢緞,照在……這時,太陽收起了刺眼的光芒,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金盤,顯得更加瑰麗、柔和、親切了 

  不一會兒,太陽已挨到地平線,遠方那一片灰白、黃、藍、紅、紫色相織成一片,像一幅五彩繽紛的水彩畫。太陽還想在天際中多留一會兒,但又好像沒有辦法,它依依不捨地慢慢地向下沉. 

 這時,天空燃燒起一片五顏六色的晚霞,大地都被霞光染成了紅色了。遼闊的田野,碧綠的草地,彎彎曲曲的小道,芬香的野花都感到生機勃勃,都給人一種分外美的感覺。 

  這時,太陽忽地全落下去了,只剩下紅色的晚霞在天邊漂浮,像一位仙女,穿着絢麗的紗裙在天邊散步。 

  啊!夕照可真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夕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