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夕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照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夕照 標籤:夕照作文

夕照

 廣東省廣州市 廣州市執信南路小學五年(2)班 曹梓瑩

  暑假的某一天,在風景迷人的巽寮灣的海面上,我們乘坐着漁船去捕魚。當我們的漁船乘風破浪地在海上前進的時候,哇!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,這時候我看着太陽已經失去了中午的威嚴。它變大了,像個鹹蛋黃一樣,紅彤彤的,變了沒有光芒,發出淡淡的、溫柔的光,給一片片雲披上了一件件五顏六色的綵衣。這時,太陽在晚霞的陪伴下,一步步地向海面走去。看着這黃昏奇麗的景象,真像吟誦一首小詩來讚美它。太陽小了點兒,又小了點兒……沒過多久,太陽已經連影兒都不見了!天邊的紅雲也隨着太陽而去了,太陽落下去了,但我還在不斷地回味着夕陽那絢麗多姿,美妙動人的景色!!

  指導教師:夏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夕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