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夕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夕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夕照

 安徽省- 馬鋼四小502  吳葉

  我愛那廣闊無邊的天空,我愛迷人的日出,但是我更愛如詩的夕照。

  在一片綠草如蔭的草坪上仰望天空。啊,天是那麼藍,雲是那麼白,太陽是那麼圓,放出萬道光芒。多麼美麗的景色呀!

  不好,太陽不見了!哦,原來太陽被一層薄薄的雲擋住了,它的光芒給雲朵鑲了一道光亮的金邊。再看這兒,雲朵連綿起伏,好似一座座山峰,再看這朵雲,真像一個正在玩雪橇的小男孩,這些原本平淡無奇的雲,在太陽的照射下變的栩栩如生。

  漸漸的,太陽那金燦燦的色彩消失了。太陽像隔着一 層淡紅的紗一樣。半晌,那淡紅變深了,出現了一 個熟透了的大紅蘋果,光帶着收穫的喜悅從 “紅蘋果”里溢了出來,映着旁邊那些“生物”的身影,在天際形成了一 幅絕妙的舉世無雙的工筆畫。

  當我正欣賞景色時,太陽悄悄地向下溜了一大截。

  藍藍的天空被夕陽染成了紅色,宛然將一 切喜悅和祝福送給人們。天空暗了下來,太陽只露出了半邊臉,但顏色變得越來越深,宛然一 團燃燒的烈火,將世界再次照亮。將最後一抹餘輝都獻給人間。

  這真是“夕陽無限好”,你說,不是嗎? 

  指導教師:晏冀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夕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夕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