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人的夕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人的夕照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太陽像個金色的大圓球,射出萬丈光芒,讓人不敢正眼去看。它又像一個喝多了酒的醉漢,流連於街頭,不緊不慢地向西滑去。它走到哪裡,就在哪裡揮動大筆,把雲染成一片金黃,給一棟大樓染上金邊,把房頂上的每一片瓦都染上紅潤的光,使房頂變得波光粼粼。這時候,要是你迎着太陽,你的臉蛋就會變成熟透的大橘子,即使是老爺爺的白鬍子也會閃着金光;路旁那高大的蒼松,低矮的小草,都披上了金燦燦的衣裳,它們各不相讓地顯露着自己的光輝。

  過了一會兒,太陽像負着什麼重擔似的漸漸的往下墜,它的臉向被蒙上了一層輕紗,沒有了刺眼的亮光。它好像很不滿意眼前的輕紗,氣得漲紅了臉,紅色越來越深。然後,他古怪地用雲層去捂住自己的臉蛋,一兩分鐘后,地平線上只剩下的小半邊臉。天空慢慢暗下來,當最後一縷光在黑暗中消失后,清涼傾刻間泄了一下,夜幕便拉開了。

  東高地第四小學五年級:胥英健

您正在瀏覽: 迷人的夕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人的夕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