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夕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夕照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夕照 標籤:夕照作文

這時,太陽換上了橘黃色的衣服,放射出耀眼的亮光,射得人有點兒看不清楚了太陽穩穩地站在屋頂上,給屋頂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,屋頂就反射出刺眼的光;房頂頓時像一汪晶瑩的湖水,湖面漾起波紋,變得波光粼粼了,可真美了。噢,原來這是夕陽得意的傑作。

  我看着看着,想着想着,抬頭向前方一看,太陽快要消失在我的眼前了。

  於是我追着太陽去,來到了一個村子。

  當我追到時,太陽已經又換上了一件衣裳,一件橙紅的衣裳。山頂被太陽灑滿了霞光,就像紅葉似火的香山。

  這時候,柔和的風吹了起來,樹葉為這美麗迷人的夕照偏偏起舞,真迷人啊!

  不一會兒,太陽又穿着一件紅彤彤的外衣,像一個大火球掉了下來,才出現在山頂上。

  時間也緩緩地躲進山後。夕陽不見了小半邊臉的時候,可愛的夕陽依依不捨的:“我要走了!明天再見吧!”

  啊!夕照是多美,多迷人啊!

您正在瀏覽: 夕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夕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