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靜夜思》寫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靜夜思》寫意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滿月的夜晚。月光那麼溫柔,那麼皎潔,但是我卻翻來覆去,無法入睡。起身站立在窗前,透過窗子射到地上的,是家鄉深秋的冰霜,還是一縷慘淡的月光?它是那麼柔和,柔和得讓人覺察到陣陣涼意,柔和得總能讓人想起家鄉。今夜,我在窗前守望着,守望着家鄉的方向。

  家鄉,我離去的這些年,你還好嗎?想起家鄉那熟悉的屋舍、熟悉的山崗、熟悉的田野、熟悉的井水,還有跟這裡一樣柔和的月光,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。家鄉的樹林里,是否也有一位孤單的老人,坐在樹下,等待着,心底里呼喚著兒子的小名。他是否跟我一樣,心亂如麻,不住地想着以前與兒子共度的快樂的,幸福的時光……

  我,是放飛在天上的風箏,線的那一頭,牽繫的就是家鄉。我也不知道,命運何時才會把我收回。故鄉,我無論走到哪裡,都把你想往!

  五年級:tomy2002

您正在瀏覽: 《靜夜思》寫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靜夜思》寫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