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獨坐敬亭山》寫意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獨坐敬亭山》寫意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上,鳥群拍打着翅膀飛遠了。就連白雲也悠悠閑閑地飄走了。這是為什麼?難道它們讀不懂我的孤獨寂寞?難道它們讀不出我的憂傷與鬱悶?還是它們討厭我?

  可能此時我的莫逆之交,也只有眼前這座敬亭山了。這個下午,我寂寥地獨自坐在這小小的亭子里,也只有你,默默地陪伴着我,注視着我。你一直在我的面前,向我傾訴你的痛處,你的憂傷。我們倆就這麼獃獃地、靜靜地看着,相望着。我看見了,我什麼都看見了:你的外貌、你的五官、你的表情、你的痛苦與憂傷、你的心靈。原來,你也是寂寞的。

  比你更寂寞的,是我,比我更寂寞的,是一顆滿含憂傷卻無法傾訴的心靈。

  五年級:tomy2002

您正在瀏覽: 《獨坐敬亭山》寫意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獨坐敬亭山》寫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