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鹿柴》寫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鹿柴》寫意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鹿柴》寫意 標籤:寫意作文

  初夏,炎熱的白天剛過,天氣終於涼爽下來了。我在終南山上自家房子的庭院里,享受這舒適卻短暫的時光,蟬鳴沒了,屋子也靜了,一切聲音彷彿都在我耳畔消失。我的眼睛漫無目的,看着眼前這空空如也的地方。兩耳突然聽見有人正談論什麼,那聲音像蚊子一般細小,根本無法聽清,彷彿天堂傳來的聲音,那麼遙遠。

  朝左右張望,是濃密的樹林。夕陽已經落下了山坡,只留下幾縷餘暉照着大地。那日影投下的光斑,越來越長,越來越淡,最後消失在那潮濕的青苔上。那青苔,是在吮吸那最後的陽光吧?夜深人靜之時,它又會悄悄地生長吧?我,彷彿是一片小小的青苔,也吮吸這這涼爽的空氣,任那一陣陣晚風吹過臉龐。也許,到了晚上,我,也會漫無止境地生長。

  五年級:tomy2002

您正在瀏覽: 《鹿柴》寫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鹿柴》寫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