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詠鵝》寫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詠鵝》寫意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《詠鵝》寫意 標籤:寫意作文

  一池碧水,在村子的中心。

  池邊的老柳樹發了新芽;村子里的桃樹開了花……這一切,都告訴我們,春天來了。

  一隻肥肥的大白鵝,從岸邊的一叢灌木里大搖大擺地走出來,跳入池中。它的紅腳板,在水裡拍打着,激起高高的水花,那是它一個冬天以來對嬉水的渴望吧!它時而引頸對着天空高歌,那是它對春天的讚揚吧;又時而撲棱幾下翅膀,這是它獻給春天的舞蹈吧。它不時抖動着身子,讓身子跟水最親密地接觸;不時潛入水中,探望水裡的魚蝦。玩累了,它就緩緩地向岸邊游去,桃紅的腳掌,撥動了春天的琴弦,一圈圈地蕩漾,傳播着春天的喜訊。岸邊有花兒簇擁着,有蜜蜂忙碌着。它要過去,享用花兒的清香,與蜜蜂談天說地。

  這隻純真無邪的鵝,與這一池碧水、與柳暗花明、與鄉村的屋舍,一起構成了一幅靈動的風景畫。

  五年級:tomy2002

您正在瀏覽: 《詠鵝》寫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詠鵝》寫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