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星座歷險記6——巨蟹座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座歷險記6——巨蟹座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他們從金牛座跑到了巨蟹座,糖法說:“現在凌晨11點,城堡早就關門了,先開開便利店,怎麼樣啊?掙一些錢,這樣就可以坐火車了!”傑克說:“這個主意不錯!有史以來,你這個牛腦袋才聰明一回。”糖法把聲音提高了好幾度,說道:“這個豬腦袋也真是的,我聰明了好幾回了,你就只是在拿神秘鑽石的時候過過癮、幫幫忙而已!嘿嘿!”糖卡說:“哎呀!別吵了!吵得我耳朵快爆炸了~!@-----@!!!(汗死了)”傑歷說:“還開不開店啦!!!-_-#-_-#(極度惱怒)”“開!開!”傑克和糖法說道,於是,‘小小便利店’在晚上開張,傑克負責收銀,傑歷負責介紹商品,糖法負責清潔,糖卡則擔任迎接顧客,一下子,這個便利店火了起來,當到了早上,糖法用隱身粉把便利店隱形,他們就去巨蟹座城堡。 

  來到了巨蟹座城堡,巨蟹座精靈沒等他們說話,就說道:“你們是來要神秘鑽石的吧?得通過我們巨蟹座的‘巨蟹潛水’和‘蟹蟹尋找小鑽石’這兩個項目!‘巨蟹潛水’是讓你們帶上氧氣罐,在水下穿戴好,然後記得躲避各種各樣兇猛魚,找到通往‘蟹蟹尋摘小鑽石’的石門,限制時間是一瓶滿滿的氧氣罐這麼多的時間!‘蟹蟹尋找小鑽石’是讓你們找茬(chá)的,給你們每人一幅,拿起‘蟹蟹筆’,然後就在左邊的圖片找茬。明白了嗎?”“明白了!” 

  他們潛進海水的淺水區,戴好氧氣罐,不好!有一條兇猛魚向他們撲來,糖法衝到大魚面前,做了一個手勢,無疑,是排山倒海,兇猛魚奇怪了,這是啥東東?傑克衝上兇猛魚的背,就是一棒,兇猛魚嚇得撒腿就跑!糖法游到深水區,用對講機對傑克說:“我想,門應該就在附近,豬腦袋,對不對?”傑克說:“可能吧,這樣,我們分成四隊,兩個人在淺水區尋找,兩個人在深水區尋找,怎麼樣啊?”“好極了!”糖卡說道,“那我要跟糖法在深水區尋找。”傑歷說:“那我和傑克在淺水區尋找。”說完,他們就開始行動,看看糖法這邊,糖卡小心翼翼地搬開每一塊石塊,免得驚動了石塊底下和石塊上面的動物,糖法則去一些山洞裡尋找,她不怕危險。再看看傑克這邊,傑歷在淺水區在可疑的位置挖坑,傑克則在不可疑的位置挖洞。忽然,他們遇見了糖法她們,原來,她們找到了可疑的一扇地門,叫他們去看看,他們到那邊一看,哇!“終於找到啦!”傑克大叫,糖法在地門裡笑道:“處女座的精靈就是個豬腦袋,叫的這麼大聲,以為自己是……”“我看你才是吧!水瓶座的精靈就是沒文化!”傑克說,邊游進了地門裡,砰!地門自動關上了。 

  他們來到了第二環節,每人的圖片都是1分鐘時間限制,有5處不同。這不,他們對找茬遊戲可厲害了,一下子就找到了4處,還有一處怎麼也找不到,傑歷想了想,笑起來了,因為他找到了全部的不同之處,糖法愁眉苦臉盯着那兩扇窗戶,紋絲不動,糖卡和傑克也是一樣,忽然,糖卡大叫一聲:“啊!我知道了!其實第五處就是那裡!”她邊說邊指着一隻貓咪(他們的圖片是一模一樣的),他們也盯着這隻貓,原來,那隻貓的尾巴的毛的方向不一樣!巨蟹座精靈出現在他們的面前,說:“祝賀!成功拿到巨蟹座神秘鑽石!” 

  巨蟹座精靈說:“他們下面就要去天秤座,會發生怎樣的故事?”

您正在瀏覽: 星座歷險記6——巨蟹座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座歷險記6——巨蟹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