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穎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穎子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穎子 標籤:小穎子作文

小穎子是我剛來小荷認識的好朋友.在作文論壇里有她的"靚相".仔細看看她,真有江南水鄉的那種自然.樸實之美.

  真巧,我的名字里也有個"穎"字,剛來小荷時,也不知道是我們倆有緣還是什麼回事,我就關註上了她.她那時排名沒有現在那麼前面,但是她的作文很好.我的語文老師老說我"你的作文太理性,太成熟,沒有靈性,竟寫些想象作文,而真實的作文卻那麼糟".小穎子的每篇作文都選自生活,而且篇篇有靈性,篇篇引人入勝.漸漸地,在她的作文的渲染之下,我不在寫那麼空洞無味的作文了.這學期一作文比賽,我還獲了獎!前所未有啊,我可激動了.穎恬(小穎子名字),謝嘍!

  我太崇拜她了,發了個紙條給小穎子,問她有沒有QQ.可她是這樣回復的:"沒有QQ!".天,這麼冷漠!(這是我初次印象,穎恬別怪我!)我有點覺得她這個人是很冷漠無情的,是不容易親近的.可後來,她又給我說:"小荷里也有個聊天室,QQ太麻煩了,我們去小荷聊."是啊,說得也有理.那為什麼她的答覆這麼,呃,這麼甩(家鄉話),太簡單了.再想想,她可能就是這種很簡單,很迅速,毫不拖拉,毫不羅嗦的人吧.

  我每天都要瞞着爸爸媽媽上網,他們怕我學壞.在我的<<第一次投稿>>里,我就點明,也叫鳴冤了這一點.小穎子說,要讓我的爸爸媽媽來小荷看看,了解小荷,喜歡小荷,我就不會不能上網了.我立即像得到了救命良藥似的把這句話給爸爸媽媽看了,他們馬上就同意了.嘻,我勸了半天還不能說服爸爸媽媽,小穎子這麼短短几句,立刻使他們啞口無言.穎恬,拽啊!

  好了,你們看完這篇作文,肯定會更加愛小穎子,對吧?

您正在瀏覽: 小穎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穎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