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俗話說:“水養人,書養心。”熱愛文學的我對書實在是情有獨鍾。 

  記得三、四歲的時候,我就和書交上了朋友。從那時起,媽媽就買了很多《幼兒畫報》、《識字書》給我看。到了五、六歲,我就開始搬着《西遊記》漫畫書看了。不但看書,還把裡面的文字、解釋一字一句地讀出來。還記得一次我把“美猴王得打扮打扮”讀成“美猴王得打分打分”至今還被爸爸媽媽取笑。 

  上了小學后,我掌握了漢語拼音,學會了查字典,認識的字也漸漸多了起來,看書的面也越來越廣了。不僅是童話、漫畫,科技書、小說也成了我書櫃中的新朋友。我看書時比較投入,遇到自己特別愛看的書,連媽媽叫我幾聲也沒聽見,這時媽媽就會開玩笑地稱我為稱”書蟲”,但我並不在乎,因為書讓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,學到了知識。 

  書陪伴我走過了11年的歲月,它似一個跳躍的音符,也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面。它把無知的我領進知識的大門,自始自終地陪着我去攀登那知識的高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