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與書的故事

   我記得在小的時候,每天晚上,我總會坐在媽媽身旁,聽媽媽講《白雪公主》、《灰姑娘》等,一些美妙的童話故事,不管媽媽講過多少遍,我都不會厭煩,我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也成為白雪公主、灰姑娘,會遇到小矮人,穿上水晶鞋。

時光飛逝,我漸漸地長大,可書依然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。學海無涯,我坐在小舟上慢慢欣賞;書是海,我是快活的小魚,自由自在地在書海里暢遊。

《綠野仙蹤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男生賈里》、《愛的教育》……這些我都看過,正是這些書的幫助,使我空虛、單調的腦子一下子變得豐富起來,我喜愛的一本書,就像一位形影不離的朋友,也是一位學識淵博的良師。書幫我解決生活與學習上的難題,書賜予我知識,賜予我力量,我坐在知識的船里,尋找知識的彼岸。

莎士比亞說過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從現在開始,抓緊時間,讀書吧!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!我們現在這個年齡正是讀書的佳期,現在不讀書,難道還等你雙鬢全白的時候才去拚命地讀?所以,還是趕快去當一條快樂的“小魚”去暢遊“書海”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