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書廚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書廚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,我是一個小書廚。我的上身是粉紅色的,長方形的身體,身上又光滑又閃亮,我有很多調皮的小孩子,我有四層隔板,他們可是我的心肝寶貝。

  我的小寶貝可多了,有《時代廣場》、《200個英雄的故事》、《夏洛的網》、《史記》、《童年》、《在人間》、《我的大學》……,他們可在全世界都有名的,我可他們進行分類,有科普類、童話類、名著類、政治類、歷史類、故事類……,等等,真是應有盡有。歷史類,讓人想起了古時候的事;科幻類的讓我們聯想翩翩;童話類的讓人在童話的海洋中遊行;故事類讓人如痴如醉;作文類讓人學習增長知識,作用可大了! 

  可是呀,我的孩子雖然好,但我的小主人可不喜歡看書。他時而開心,時而不開心。記得有一次,是下午5:30分了,主人就要回來了。果然,一開門只聽“轟”的一聲,書包被主人無情的丟在了地上。主人媽媽問:“怎麼了,一回來就這麼不開心?”小主人委屈的說:“我今天掃了地,勞動委員卻說我沒掃,害我被老師批評了。”我一聽,膽戰心驚,心想我又該倒霉了。還沒等我回過神來,小主人就向書房走來,他看都沒看我一眼,就拿了一把小刀在我身上划,又把我的一個小寶貝無情的扔出去了。我看到這種情形,心裡就像刀割一般,立即派出了我的孩子《笑話大王》,逗得我的小主人捧腹大笑。後來,我會按照小主人的心情為他配書了,日子久了,小主人慢慢喜歡上看書了,你看,他正在陽台上津津有味地看書呢! 

  這就是我,一個小書廚的自述。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的話,就去天龍花園17棟找我吧!我隨時歡迎你的到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書廚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書廚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