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與書的故事 

  書籍,是知識的寶庫,是知識的汪洋大海.它使人類的知識文化不斷積累,使無知的人出口成章,博學多才;也正是它,充實了我的生活,讓我的生活從乾枯煩躁變到了多姿多彩. 

  今年暑假,我成了書店的常客,時不時地去買書,看書,每次買了一本新書,我就像得到一件無價之寶一樣興奮,百般疼惜它. 

  寫作業的時候,我會坐在一處稍亮的地方偷偷看書.剛開始,我過了一段時間就警惕地抬起頭,看到沒人,才又低下頭去讀書.可是,讀着讀着,我彷彿入情入境了,再也不觀察"敵情"啦!直到中午吃午飯的時候,媽媽推門而入,看見我津津有味地在讀書,就又好氣又好笑地說;"小書痴,吃飯了!"發現我還是沒反應,就搖了搖我,才使我從"黃金屋"中回到了現實世界. 

  書是我生活必不可缺的一部分,如果少了書,我將失去一股甘甜的智慧泉水;如果少了書,我將失去一大筆寶貴的財富......從<<西遊記>>到<<紅樓夢>>,從<<愛的教育>>到<<假如給我三天光明>>......正是因為那些書,我空虛的腦子才能變得五花八門. 

  高爾基曾經說過:人的知識面越廣,人的本身也就越完美.讀書可以增加我們的見識,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.和我一起認真讀書吧!只有認真讀書,生命之花才能開得更加燦爛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