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書似我的一個好朋友,似我的一位老師……它給了我幫助,也給了我無限樂趣與知識。

  有一次,我寫作業時,遇到一個“生人”——生字。於是,我跑向書櫃,三步兩步就到了。我要找什麼?對了!是“老師”——字典。我打開字典一頁,兩頁的查了起來,“啊!查到了!查到了!”頓時,我才知道字典,詞典等,這些都是最好的“無聲老師,”在生活中遇到不懂的詞或字,都可以向他們“請教。”

  每當我寫完作業時,我就會跑向書櫃抽出一本書,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。作者彷彿像真的似的,栩栩如生地出現在我眼前與我交流……

  高爾基說: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閱讀也大大擴展了我的想象力,我家有一面玻璃牆,我會獃獃的構想着各種故事……

  我與書,書與我,我愛讀書!

  五年級:王怡冰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