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是啊,進入書的世界,傾聽書的語言,真的可以使我們變得聰明,讀書真好!

  書是快樂的味道。一天,我看了一本《感動中國學生的幽默故事》,裡面的故事是那麼有趣,又那麼富有哲理,總會使我露出會心的微笑,可我同時也從中明白:事情沒有你想的那樣糟;每個人都在世界上扮演不同角色,要尊重他人;命運就掌握在我手中,就看我怎樣選擇…啊,讀書原來這麼有趣。

  書是驚險的味道,我讀了《怖客》后,嚇得我晚上睡不着覺,想到主人公,在想想現實中我犯下的一個又一個的錯誤,心想:我做了多錯的事兒,不知道會不會受到神的詛咒,嚇得我現在一個錯誤也不敢犯了。現在,我已經不害怕了,可我也養成習慣不犯錯了。

  書也是智慧的味道,我讀了《鬥智事故》后,我終於知道:困難是可以解決的,就看我自己願意不願意動腦筋。啊,讀數竟然這樣好玩!

  學是比鳥兒飛得還遠的夢想,比花開得還美的情感,比星閃得還亮的智慧。而文學是從書中得來,所以,讓我們一起讀書吧!使我們的成長道路上充滿陽光,充滿滋潤我們心靈的雨露。

  六年級:沈鈺卓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