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的故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”,這句話一直銘記在我的心裡。說到書,人們總會想起那充滿神奇的《西遊記》,還有着那一百零八位綠林好漢的《水滸傳》......可讓我深受感動的還是那本《湯姆叔叔的小屋》了! 

  那是一天下午,我正在看電視,可是翻了幾遍,也沒有找到好節目,我頓時無聊起來,一抬頭,突然見到一本書,那本書正是《湯姆叔叔的小屋》,我取下來,翻開第一頁,不大一會兒,裡面的故事就像磁石吸引着我,又過了一分鐘,我已經完全投入到了書中,世界對我來說。已經不再存在了! 

  我看着書,一會兒手舞足蹈,一會兒傷心流淚,看到主人公湯姆叔叔被惡毒的主人 嚴刑拷打是,我為他表示深深的同情和憐憫,嘴裡還不知不覺的喊着:“快停下,停下呀,別打了!” 

  我的叫聲被在廚房裡忙裡忙外的爸爸聽見了,爸爸來到書房,看着我莫名其妙的動作,哭笑不得。然後馬上搶過我的書,一本正經的對我說:“去去去,幫我晾衣服去,沒有做完家務想看閑書,門兒都沒有!”我聽見爸爸的喊聲,這才從書中蘇醒過來,極不情願的來到陽台,一件一件晾起來。 

  過了十分鐘,我才把一大堆衣服晾完。來到書房,我有迫不及待的拿起書津津有味的讀起來,後來,都到了吃晚飯的時間,爸爸在客廳叫了我是幾聲,我一生也沒有答應。還“快跑,快跑”地大叫,後來,爸爸進到書房,把我的書奪過去,使勁將我拉到客廳去。 

  但我對書的熱情還是不能泯滅。在接下來的幾周里,我經常廢寢忘食地讀起書來,作文水平也一天天升高,從今以後,書便和我接上了莫逆之交,成為我的終生伴侶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的故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