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與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與書

  書,一個多麼簡單而又平凡的眼啊!但是,它卻在我心目中佔著特高的地位。在我記憶的長河中,總有“書的故事”在我的腦海里漣漪着,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,每當捧起一本本包着書皮的書時,心裡又不禁想起了往事……

  那天,我正在看《三國演義》,看到關羽奮勇殺敵那段時,耳邊傳來一陣怒吼:“王燦,你耳背嗎?叫了你三次你沒聽見嗎?!”聽了這聲音,我“霍”地起身說道:“有殺氣,小賊,看我的厲害。”邊說我還邊張牙舞爪地做起了動作,可當對上老媽那張黑得堪比包公的臉時,原來還在囂張的我一下便沒了氣焰,媚笑着說道:“哎呦喂!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。”“別給我嬉皮笑臉,”老媽對我沒好氣的說,“你天天就在家裡看書,也不知道幫我做點家務!買瓶醬油回來。”我一聽,心裡冒出憤憤不平的“小泡泡”,可畏於某人威力,我把“邪惡種子”扼殺在了搖籃里。

  在路上,我心裡一直想着書里的內容,以至於走路心不在焉的,“咚——”的一聲,我撞上了一堵肉牆。還沒得那人說話我便大聲叫囂道:“視力有問題嗎?沒看見關大爺在你面前嗎?你還往上撞!”那人被我說得一愣一愣的,還沒等反應過來我便理直氣壯地從他身邊走過,後來我回想起來才嚇了一跳,我一個小女生說什麼關大爺呀,怪不得那人笑得那麼古怪!我一路嘀嘀咕咕地走回了家,媽媽見了我那副神神叨叨的樣搖了搖頭說道:“唉!這孩子看書都看傻了。”

  有一次,我買來一本《魯濱孫漂流記》,如痴如醉的看着,可是人有三急,當我看到緊急時刻,我便開始“嚮往”廁所,可是一邊又放不下我的書。怎麼辦?終於,我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“好辦法”。我拿着書來到廁所里蹲坑,津津有味的讀起來,可我這一看書就忘了時間,也不知道看了多久,突然聽到老媽在門外喊:“王燦!你掉廁所里了嗎?都一個小時了你還不出來?!”聽了這話,我立刻懷揣着書慌慌張張地向外跑去。剛走出去,便被老媽像拎小雞一樣拎了回去,回到家后我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。可我不知是“視書如命”還是“死不悔改”,自從發現了這個“好辦法”后家裡就頻頻上演這樣的戲碼。

  伴着書香,過着我絢麗的童年!書將快樂帶到了我的童年裡,從幼時讀的第一本書開始。有書作伴,真好!相信,隨着時間的飛逝,我和書的友誼會越來越深,越來越濃!

  六年級:王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