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淚之水晶(3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之水晶(3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過來:“稍息,立正,向右齊,向前看,稍息,立正。”趙鳴問:“沈老師,今天又跑步?”“嗯,十圈。”沈老師說。“天哪!!~~~~”“死定了~~~~~”“嗚~~~~~”操場上一篇喊聲。“噓——”沈老師吹響了哨子,“安靜,不想跑的就說‘我是豬’”沈老師話音剛落,“我是豬”“我是豬”“我是一個大苯豬”……喊聲絡繹不絕。“停!”沈老師喊,“說了也沒用,都給我跑!!!!”“唉——”大家邊跑邊嘆氣。天哪,救救我吧,靈兒想。一圈,兩圈,三圈……靈兒艱難的數着。要是沈老師得了失憶症多好啊!靈兒邊跑邊想,還狠狠的盯了沈老師一眼。“噓——”尖利的哨聲再次響起。同學們停了下來:“怎麼了?”沈老師神經質的問:“你們跑什麼跑,我叫你們跑了嗎?”暈~~~~~。“是你叫我們跑的哎!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“是嗎?,好象沒有?”沈老師歪頭想了想。“有。”同學們又異口同聲的說。水瑤小聲問紫倩:“沈老師怎麼了?有病?”“不知道”紫倩說。“好了,大家自由活動!”“哦!!!!!”大家歡呼起來。沈老師怎麼了?難道真的是因為自己的那個想法嗎?靈兒越想越奇怪。葉子問水瑤:“靈兒怎麼了?”紫倩插嘴:“可能發神經吧,嘻嘻!”靈兒支支吾吾的說:“剛才我‘詛咒’沈老師失憶,沒想到……”“啊!靈兒你會魔法我怎麼不知道你教教我吧!”紫倩一口氣說了這麼多,大家都目瞪口呆的望着她。“怎麼了?見鬼了?”紫倩極不淑女的吼。 

  (呵呵,好久沒寫了,何夕說要1千字,這篇還是很短,嗚~~~~~~沒那麼能幹啊!下次一定長點!^^) 

您正在瀏覽: 淚之水晶(3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之水晶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