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得滿分的感覺真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得滿分的感覺真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得滿分的感覺真好 

  期中考試,我數學得了滿分,那感覺真好! 

  在考試的前一天,我“勇往直前”地複習了一個晚上,可把我苦壞了。嘿,上了考場之後,又把我興奮壞了。沒想到昨晚我複習的重點,今天全出在了試卷上,真是天助這也!我答得相當順利,沒遇到一隻攔路虎。 

  第四節課,老師公布成績了,我果然破格地得了100分。中午回家時,我覺得天空格外明朗,陽光也格外燦爛,小鳥的叫聲也格外悅耳,就連汽車的鳴笛聲也聽起來很舒服。一路上,我就在想如何讓媽媽高興?到家了,有了!我一進門就把書包往沙發上一扔,假裝生氣的樣子,喃喃道:“該死的那題也太難了,簡直氣死我了!”媽媽聽后,也露出一副不高興的模樣,走近我。我又擠擠眼睛,媽媽明白了我的意思,我又小聲對媽媽說:“我要給老爸一個驚喜!” 

  嘿,說曹操,曹操就到,“叮咚叮咚”老爸回來了,老爸一進門見我如此反常-----平時放學回家看電視的我,今天卻不見了,玩遊戲的我也不見了。於是上前摸了摸我的頭,我拍開他的手說:“別弄我,煩着呢!”老爸又不放心地去問媽媽,媽媽把一個西紅柿順手扔進了菜池裡,水濺了老爸一身,並嘮叨:“這孩子也真是的,竟然考成這樣!”爸見勢不妙,瞬間拉起了苦瓜臉,面露兇相,一場大戰將要開始。我站在門后偷聽,聽到媽媽的“埋怨”,我鑽了出來,並且得意地笑起來,爸爸一見我這樣,便明白了,他一把揪起我問道:“小不點,到底考了多少分?” 

  “100分,哈哈!給我獎勵吧!”我說。 

  “走,去吃火鍋,呵呵!”爸爸說。 

  嘿嘿!考一百分的感覺真好,不僅能春光無限,還有獎勵呢!

您正在瀏覽: 得滿分的感覺真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得滿分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