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筆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筆袋 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四班:陳穎 

 “咚”,糟糕,鉛筆盒又掉下去了,每次聽到這聲音都會擾亂上課的歡樂氣氛。還是媽媽了解我,給我買了一個筆袋,我可樂了! 

  這個筆袋小巧玲瓏。中間有一個藍色藍貓牌商標,其它部分都呈粉紅色。筆袋是個不規則長方形,是由精緻的布料和線條構成的。 

 我的筆袋“身高”約18厘米,“體重”約3克。 

 當筆袋不裝東西是,它可以任意摺疊成任何形狀,它像一塊手帕。當裝滿東西是,它的肚子就撐起來,想個手電筒。 

 筆袋不僅僅外表美麗,還很實用,打開看看,居住在它裡面的成員也不少:有活潑可愛的橡皮,有性格直爽的鋼筆,有沉默寡言的直尺,有黑社會老大自動鉛,有散發著清香的熒光筆,有可愛的小熊盒鉛芯,還有圖案新穎的中性筆等。雖然各個成員的性格不同,可是相處得挺和睦。 

 我愛我精巧可愛,惟妙惟肖,簡樸實用的小筆袋! 

  指導老師:王曉彥

您正在瀏覽: 筆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