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熊筆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熊筆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10歲生日的那天,爸爸送給了我一個粉紅色的小熊筆袋,小熊筆袋的外貌是 

  很漂亮的。 

  它全身有着粉色的毛,兩隻小小的眼睛烏黑髮亮,凹在粉色的毛里;一個小巧的黑鼻子嵌在小小的臉上。細細的腰,短短的腿,看起來可愛極了。而且,它那柔軟,舒服的毛讓人愛不釋手。 

  因為小熊很可愛,所以,我便給它取了個名字——粉可。粉可的摸樣像一頭小幼熊,遠遠看去,粉可就像一頭幼熊正在睡覺呢! 

  粉可的背上有一個小尾巴拉鏈,為什麼叫小尾巴拉鏈呢?因為粉可的小小的尾巴了有一條拉鏈,只要輕輕的拉一下拉鏈,粉可的背上就會出現一個裝筆的地方。如果把一隻很容易漏墨的鋼筆放進粉可里,把粉可弄髒了,這沒關係,由於粉可是用布做的,只要洗一洗,曬一曬,粉可有會變得乾淨可愛了。 

  粉可很可愛,所以,每次我不高興時,只需看看粉可,我的心情便會立刻好起來。 

  筆可以裝進粉可里,於是,我每天都會用粉可裝筆,然後帶到學校里去,因為我希望粉可能夠陪我度過學習的愉快時光。 

  粉可既是我學習的好夥伴,也是我的生活樂趣。而且還是我爸爸在我第一個整10歲時送我的生日禮物,我應定會好好珍惜它的!

您正在瀏覽: 小熊筆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熊筆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