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筆袋風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袋風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媽媽開家長會回來,表揚了我.同時給我提了一個寶貴的意見,防止我在課上溜號或開小差,讓我必須把寵物筆袋換掉,看着媽媽不容置疑的神情,我只好遵命. 

  我和媽媽來到文體,媽媽和我一起相中了一個筆袋,可是因為價錢太貴;共15元.媽媽領着我走了,在路上媽媽說:"這15元可以買一條棉褲了".媽媽又領我到另一個文體,價錢也同樣是15元.媽媽說算了,用舊的吧! 

  我的心情非常不滿,我認為媽媽非常小氣,不就是一個筆袋嗎?都捨不得給我買,我氣的像一隻青蛙.媽媽嚴肅的對我說:"有的東西再買就是浪費."然後我和媽媽來到她的辦公室,媽媽的同事也贊成媽媽的說法,這時我有點消氣了,感覺媽媽說的對. 

  媽媽每天為我奔波在寒風中,我卻傷媽媽的心,太不應該了. 

  筆袋的風波就這樣過去了,卻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浪費可恥!!!

您正在瀏覽: 筆袋風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袋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