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生長在較為富裕的家庭,家有父親、母親、奶奶、保姆幾人,所以我很少做家務,有點像一個飯來張口嬌身慣養的小孩。但有一兩件事令我還記憶猶新,就是“煎雞蛋”、“洗衣服”。 

  先說洗衣服吧!一天,媽媽在做家務,我正閑着沒事做。看到媽媽準備洗衣服,我放膽的對媽媽說:“讓我來,讓我來洗衣服吧!”媽媽說:“好吧!反正你也沒事做。”於是媽媽便告訴我洗衣服的方法,我便開始洗了。 

  首先,我搬來還沒洗的衣服,放下盆子里,然後開始放水。放水后,我就跟着媽媽的方法去洗了。我倒了點洗衣粉在上面,用力的使勁的搓,搓呀搓呀,手上沾滿了泡泡,它們好像在和我玩耍,原來洗衣服是那麼有趣的。最髒的衣服是衣領和袖口,我使勁的搓了好幾遍,但都不幹凈,於是我用溫水在浸泡,再多加洗衣粉搓洗,這一下可好了,衣服新的一樣乾淨,然後我把衣服都晾在天台衣架上。風在陽光下吹着快要晒乾的衣服,我心滿意足的笑了。經過這件事,使我懂得一個道理——只要肯做,一定會把事情做好。 

  一天,我剛做完作業,下樓進入廚房,看見哥哥、姐姐們在圍着保姆珍姨學煎雞蛋,我對他(她)們說:“讓我來!讓我也來試試吧!”他(她)們用半信半疑的眼神望着我對我說:“你行嗎?”我說:“我不太會呀!但是爺爺教過我啊!”他們對我說:“哦。”它們讓開,我放膽走了過去,先在鍋上澆一點油,再小心的打了一隻蛋落鍋里,拿着鍋鏟開始煎。煎呀煎呀,終於煎好了,哥哥姐姐都用佩服的眼神望我,對我說:“原來,你是一個小廚手。”我說:“那當然!” 

  經過這兩件事,我發現,什麼事,不去嘗試那怎麼行呢?所以,我把覺得有可能的事,舊一定讓我來做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