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劍神(三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劍神(三)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劍神(三) 標籤:劍神作文

我用劍指着他說:“小子,你現在服了吧!” 

  那大漢跪在地上說:“服了,服了。” 

  我把劍放下,那大漢卻向我丟了一件東西,是鐵蓮花!我用最後的力氣殺了那大漢,自己卻倒下了。 

  我在睡夢中好像見到了師父,他對我說:“雲飛哪,你一定要起來,練好武功去為你的生父報仇啊!” 

  我聽了說:“弟子遵命。” 

  我的意志力告訴我,我不能死,我要活下去,我緩緩睜開雙眼,看見的劍聖前輩坐在我身邊。他見我醒了,十分地興奮。 

  我見了說:“劍聖前輩,我已經沒事了。” 

  劍聖說:“你沒事了就好,方才那暗器上的毒,是最強的陰陽奪命散,剛才要不是我用內力給你逼毒,你已經沒命了。可是……” 

  我急忙問:“可是什麼。” 

  “可是你的武功被廢了。” 

  “什麼,我的武功被廢了!”說完,我一運氣,吐出了一口鮮血,我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,我成廢人了,我不活了。 

  說著,我轉身往牆上撞去,劍聖點住了我的穴道。 

  我說:“前輩,我是廢人了,讓我死。” 

  “不,你不能死,武功廢了還可以再練,可是,人死了就不能復生了啊,如果你死了的話,還有誰來為你爹報仇啊!” 

  “對!我死了,就沒有人來為爹娘報仇了,我要是死了,爹娘不就死的不明不白了,我要報仇。”說完,我拿出了天劍決的心法,練了起來。 

  這兒有本絕滅狂龍劍譜,只有師兄看過,我現在把他傳授給你,想必你以後會大有成就的。我想,一本天劍絕決,一本天絕狂龍劍譜,有了他們,我還不愁天下第一么。哈哈!說罷我潛心練起了武林密籍。 

  過了一個月,我的功力已有曾經的三倍之多了,可我身上的毒性還未排清,毒性發作之時我就會渾身抽搐。一天深夜,我正坐在地上排毒,突然一個黑影閃過。 

  我連忙起身追了上去,凌波微步?這人怎麼會使武林中失傳了六十年的凌波微步?我暗想。 

  突然,那人轉過身子一掌擊來,啊!大佛慈悲掌,我被一掌擊中,飛出了十三丈,等我站穩后,那人已經不見了。 

  我吐出了一口鮮血,好一個大佛慈悲掌,居然能把我傷成這樣。 

  不好!他來這兒會對劍聖不利。 

  我站起來走了兩步,卻倒了下來。後來是一個僕人把我叫醒的,我一醒來就問他,劍聖師傅怎麼樣了? 

  僕人說,昨晚他被一個刺客所傷,現在正在療傷。 

  我進到內堂,看見天絕殿的一百零八位弟子擺成了一個“劍”字,劍聖正坐在中間療傷。 

  我走過去問:“師父,昨晚那刺客的武功遠在我之上那人是誰?” 

  劍聖回答說:“是夜剎教的教主,火雲邪神。昨晚我要不是用絕招七劍歸位鎮住了他,我恐怕已經要死於他手了。” 

  我問:“天魔堂是屬於夜剎教的嗎?” 

  劍聖說:“沒錯。” 

  我說:“那他是沖我來的了,因為是我的師父殺了天魔堂的堂主,可是他自己卻死了,所以他們要報仇的話,自然是來找我咯!” 

  哦!是這樣啊!這個夜剎教竟然惹到我們頭上來了!劍聖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劍神(三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劍神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