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身殘志堅的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身殘志堅的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。我辦完黑板報,走出校門,夜幕已降臨,家家戶戶的窗戶里射出明亮的燈光,路燈昏暗的光灑在馬路上,街上只有稀稀疏疏的行人,我匆匆的奔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  突然,我與一個人相撞,”啊喲”,一聲低沉無力的喊聲傳入我的耳朵,我還沒抬起頭,連聲說;“對不起,對不起。”“沒關係!”又是那低沉而嘶啞的聲音。我抬起頭,只見一個瘦小老頭,在朦朧的細雨中,在昏暗的燈光下,一步一步,艱難地向前走動,不,幾乎說是移動,他手上那根拐棍正用力撐着地。我心中明白了七八分,一股無形的力量使我向老爺爺奔去。”老爺爺!“我喊道,”我來扶您吧!”老爺爺伸出枯瘦的手,摸着我說;’’謝謝你,小男孩。“我扶着這位左腿殘疾的老人,感覺他似乎走寬了一些。

  雨仍在淅淅瀝瀝地下着,行人越來越少,我攙着老人,在風雨中行走。此時,我的熱血在沸騰,思緒在奔馳。剎時間,我似乎明白了很多。雖然,老人的腿殘廢了,走起路來一蹶一拐的,顯得無力,但我彷彿看到老人在人生的道路上,走得那樣堅定有力,你能說他殘廢嗎?

  都安拉烈潘俞辰五年級:1198919152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身殘志堅的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身殘志堅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