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身殘志堅的無臂英雄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身殘志堅的無臂英雄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身殘志堅的無臂英雄 

  高世傑 

  今天,我們看了《隱形的翅膀》這部電影。它講了一名叫志華的高中生因為在放風箏時,風箏繞到電杆上,去拿下來時,被電擊中,失去了雙手。她無法吃飯,就連洗一次臉也是千難萬難。她非常傷心。後來在媽媽的幫助下,也漸漸地學會了用腳吃飯、用腳洗臉、用腳來做任何事情。她的學習成績很優秀。有一天,她加入了游泳隊,經過了長期不斷地努力,利用別人休息時間學習游泳,漸漸地她成了游泳高手。在一次全國殘疾人游泳運動會上,她出色發揮,一舉奪得冠軍,贏得了別人的喝采,並被體育大學錄取。 

  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古人,它讓我激動萬分。志華雖然是個殘疾人,但她卻十分頑強,意志堅定,刻苦努力,不僅學習成績優秀,克服了常人難以想像的困難,考入了大學,這是一所不一樣的大學,她要付出比一般人多無數倍的努力才能進去。 

  我們有比她更好的環境,許多東西她沒有,我們有,可是我們卻沒有她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,如果是我,絕對不會用這些多餘的時間去學游泳。我也沒有這種意志,沒有這樣的精神去學習和鍛煉。她這種頑強的意志令我敬佩,值得我學習。 

  我要向她學習這種吃苦耐勞的精神,遇到困難自己想辦法解決,自己獨立完成各類作業,不偷懶,不拖拉,主動積極地學好每一個知識,做一個學習的主人。在生活上,我也要關心父母,體貼他們,多照顧他們,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 

  讓我向這位身殘志堅的無臂英雄致敬!

您正在瀏覽: 身殘志堅的無臂英雄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身殘志堅的無臂英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