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野蠻女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野蠻女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野蠻女友 

  我的好朋友王茜茜是一個俊俏、野蠻的姑娘。她高高的個子,一頭烏黑的長發紮成了一個可愛的小歪辮彎彎的眉毛像月牙兒,大大的眼睛像兩潭清水,鼻子高高的挺起,一張小嘴總是高高地噘起,活脫脫的一個“小公主”啊! 

  常言道:人不可貌象。你別看她一副乖乖女的樣子,平時一急起來,准讓你大吃一驚。 

  有一次我和高雅秀芝在玩一個新玩意兒。王茜茜在一旁看我們玩,還學着我們的樣子比畫著,羨慕極了。過了一會兒,她覺得自己應該學會了,便對我們倆說:“你們可不可以讓我也玩參加啊?”“不行啊,王茜茜,我姐姐說過這個遊戲只能兩人一起玩的兒,對不起了。要不,下次,下一次,一定讓你玩兒!”我無奈地對她說。瞧,我這一說,她的嘴有噘起來了。“不要嘛,我現在就要玩,一刻也等不了了!”“可是,不行啊!”我陷入了兩難的地步。“那我就要搶了!”說完,她馬上撲了上來,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,她就已經搶了那個東西一溜煙跑了。我和秀芝見狀,連忙去追。可是,她是我們班的“飛毛腿”,我們哪裡跑得過她啊,只好同意讓她玩一會兒。她得意極了,就像凱旋而歸的將軍一樣,昂首闊步,抬頭挺胸,得意洋洋地從我們旁邊走過,回到了座位上,學着我們的樣子玩了起來。可她“學藝不精”,怎麼也玩不好。“哎呀,不玩拉,沒意思!”她的嘴又噘起來了。“真的不玩了?那把它還給我吧!”我指了指被她搶走的那個玩意。“哦,我知道了,一定是你們搞的鬼,所以我才玩不好!”“沒,沒有,王茜茜,你聽我說……”我剛要解釋,她卻搶先一步,把那個玩意兒往地上一扔,統統不知了去向。 

  咳,我怎麼那麼倒霉,會交上這樣一個野蠻的好朋友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野蠻女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野蠻女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