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男女“大戰”五大經典瞬間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女“大戰”五大經典瞬間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男女“大戰”五大經典瞬間 標籤:男女生大戰作文 男女生作文 男女作文 紅色經典作文

 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清苑小學五年級王悅

  “咚!叭!噠!嗵!”怎麼了?嘿嘿,別著急,聽本人慢慢說來。

  你瞧瞧,只不過我班劉芳不小心碰了趙兵一下,趙兵就氣得吹鬍子瞪眼睛,一氣之下搬來35名救兵(全班所有男生)。劉芳也不甘示弱,叫來了36名救兵(全班所有女生),哈,顯然女生比男生多一個,多一個就多一份力量嘛!

  “男女大戰開始嘍!男女大戰開始嘍!”同學們都拿着“武器”去上“戰場”攻打敵人,你可知道,這次偉大的戰爭留下了一個個經典瞬間。

  經典瞬間一:

  你看,趙兵冷冷地注視着劉芳,拿起“手槍”(笤帚)就開始攻擊起來。劉芳也急忙拿出“大刀”(棍子)反擊。趙兵後退一步,兩人一共打了onehundred回合,也沒有分出勝負,終於趙兵的“手槍”被劉芳的“大刀”砸爛,趙兵失敗。

  經典瞬間二:

  王玲的辦法可真巧妙,把黑板擦上弄滿粉筆沫,輕輕一吹,“雪花”就飛散到四周。所有的男生都不敢來,都怕她那“雪花”功。正當她得意時,跆拳道高手李明“咚”地一聲把她踢到了九霄雲外……王玲失敗。

  經典瞬間三:

  鄭勇什麼武器也沒拿,光憑他那雙“鷹爪”。劉萍剛來攻擊,鄭勇就在她那潔白光滑的臉上“H(chua)”地抓了一下,頓時,那鮮紅的血就留了下來。你可知道劉萍可是我們班的超級淑女呀,要讓鄭勇對付她,小菜一碟,就是十個劉萍也打不過一個鄭勇。劉萍只好哭着逃走了。

  經典瞬間四:

  “唉喲,痛死我了,痛死我了!”誰在叫喚?原來是賈剛。賈剛雖說是個男子漢大丈夫,但跟超級淑女劉萍差不了多少,同樣是個膽小鬼。你瞧瞧,只不過胡嬌拿“飛鏢”(粉筆頭)投了他一下,他就喊爹喊娘的。人家男子漢流血不流淚,他不流血也得流淚。不過說實話,胡嬌確實是個小李飛刀高手,就是在十米以外射一片樹也能百發百中,何況是對負“膽小鬼”了。

  經典瞬間五:

  俺也是女隊的一名隊員。你看,吳爍又嬉皮笑臉的過來了。我一定不給他好顏色看,我也是靠我這雙痒痒手來打敗這些“武林高手”的。我剛走進,我就伸出痒痒手來痒痒他的肚子,他更笑得厲害了。就這樣我一連打敗了ten個“敵人”。

  戰爭結束,所有的男生都被我們打敗了。我們女生雖然傷亡慘重,但也有幾個逃了出來。怎麼樣?這次男女“大戰”過癮吧!

您正在瀏覽: 男女“大戰”五大經典瞬間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女“大戰”五大經典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