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跌倒了,爬起來!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跌倒了,爬起來!_2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早起來,天是陰的。雨,淅淅瀝瀝的下着,似乎是不太好的徵兆。 

  果不其然,上班不久就收到了一個挺糟糕的消息:我的客服筆試,掛了。一直惴惴不安的心,亂糟糟的,一片空白。大家都過了,只有我,掛了,甚至沒有一個分數。雖然早就猜想會有這樣一個結果,但,事實擺在了面前,卻仍是難以接收:一直以來,我所相信的,錯了嗎? 

  看着大家一個個喜悅的慶祝着自己的成功,心,感到莫名的失落:我,已經落後了。甘心嗎?不,我不會永遠都是失敗者,總有一天,我要比他們笑得更甜! 

  跌倒了,爬起來!沒有人會永遠成功,但每個人都可以走出失敗。我相信,我,一定可以和大家一起轉正!一定!

您正在瀏覽: 跌倒了,爬起來!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跌倒了,爬起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