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跌倒了,就爬起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跌倒了,就爬起來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帶着一顆不堪一擊的心,我走出家門,漫步在路上,無論外面的天空是何等的晴朗,也揮不去我心中的那片陰霾。

  看着試卷上那一個又一個的叉號,排名榜上一科又一科的分數,我不願相信,卻又清楚地看到:這次考試我又失敗了。想起老師的殷殷期望,父母的付出,受傷的心一直流着淚。

  原來,一直以為眼淚是人類的柔軟劑,給人以意想不到的輕鬆。也許曾有過一段時間,我的眼淚像被別人借走了,或許因為如此,心才有雨洗般的清亮。可如今,不知是誰將它歸還給我,而他卻完全失去了以前的功效。心靈的傷口何時才能痊癒?!

  不遠處,一個幼兒在蹣跚學步,他的稚趣和憨態引來母親甜蜜的笑,而我卻無心去欣賞。啪!我尋聲望去,小孩子跌倒了。我心中一驚,以為將有令人心煩的哭鬧。可出人意料,小孩子揉了揉摔疼的小手,望了望前面張開的雙臂,滿懷憐愛之心的媽媽,搖擺着爬起來,“咯咯”笑着衝進了母親的懷抱。“真勇敢,孩子!跌倒了,爬起來!”

  我內心最深處突然一陣刺痛。一位好普通的溫柔的母親,一句好平凡的樸實的話語,使我明白了許多。錯誤為真理準備草稿,失敗為成功準備靈感。跌倒了,就爬起來!晴空下,剛才那一幕是最亮的一道風景,它就像沒有完整的故事,只流動着某個情節,讓我暢快地品味與感受。它提醒我:該走的路,你就走得端端正正。沒有付出,哪有收穫與成功!

  清晨那麼明媚,怎能再有憂鬱?陽光驅散了不安,絢麗代替了黑暗。帶着一個堅定的信念,帶着一顆準備奮鬥的心,我重新站了起來!

您正在瀏覽: 跌倒了,就爬起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跌倒了,就爬起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