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也是一種幸福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,一個人既有優點也有缺點,有成功就有失敗。“勝敗乃兵家常事”, 

成功能讓人感到幸福,滿足;同樣,失敗也可以讓人感到幸福,只不過是另類的幸福。 

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,學校組織了一次書信比賽。我也參加了,即因為自我感覺不錯,還因為老師說過我寫作不錯。我的自大使我放鬆了警惕,沒有認真準備。結果我竟然一敗塗地,連個鼓勵獎也沒撈到!!! 

 我失望極了,當我看見自己的同學拿着獎品和獎狀開心得笑時,我彷彿墜入了千年冰窟 

冷得連哭出的眼淚都結成冰晶了。 

這一次慘痛的經歷,讓我悲痛欲絕。它無時不刻的撞擊這我那弱小的心靈,我決心改掉自大的壞毛病,從那之後,我理解了一句“驕傲使人落後”。 

當我上初一時,我迎來了可以一雪前恥的機會。雖然他不再是作文比賽,而是一場關於“五四青年節”的演講比賽。 

我寫了了一篇演講稿《打造魅麗校園》,我先把它背了下來,再根據我的老師的指導將感情融入了進去。我抽出一切空餘時間來練習,家裡也煉,學校里也煉。同時,我也在學習,怎樣將這次演講做好。我不僅在為自己演講,我還在為所有同學演講,我要說出自己的心聲! 

終於,到了那可讓人激動人心的時刻,我踏上了舞台。那時,我才知道緊張是什麼滋味。我默默的安慰自己,‘別怕,我能行’! 

可我卻發現自己個子太矮,夠不着話筒,台底下一片鬨笑,我很害怕,但當我看見同學們對我期望的眼神,我勇敢地開始了。在宣布答案之前,我無比的緊張生怕自己會失敗。 

揭曉答案了。當主持人宣布答案時,我開心的就差跳起來了。我是第一名,第一名耶! 

評委老師對我說‘我欣賞你的沉着與冷靜’我突然又慶幸剛剛的“鬨笑”了,正所謂禍福相依。 

勝利的碩果的確誘人,但失敗的苦果有時更誘人,因為他會提醒你,下一次一定要做好。 

有時,失敗的果實會更誘人呢!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也是一種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也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