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失敗也是一種勝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也是一種勝利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學校舉行了七年級女子乒乓球賽。

  往日讓同學們寄予希望的我,並沒有完成使命,有一絲遺憾,但從某些方面講,我還是成功了!我們比賽規則是32人分別先二人比,然後依次淘汰晉級。我對自己,也沒有太高要求,並沒有強迫自己去那名次,只是想去鍛煉一下,體驗一下,放鬆一下。起初,我和6班的王耀瑩打,結果,我3:0贏了,自己心裡真的很高興!接着,我又與4班的李帆打,結果我又3:0贏了,感覺越大越順了!可是——

  在後面的比賽中,我和自班的耿燕打,我們讓同學們稱為“互相殘殺”,我們之間的比賽應該說是最激烈的,整整比了10分,比別人的比賽多了一半。但是我輸了,我先贏了一局,但在後面,我連輸了3局,最終痛失半決賽。當我7:10落後,面對賽點的耿燕的最後一個球時,心裡在默默對自己加油:“相信自己,你一定可以扳回的!”,可事實卻是那麼殘酷,我被她的扣球輸掉了。當我去撿球時,心裡的痛有說不出的滋味,心裡感覺一陣陣的痛,難受,好難受……我輸了?當我在“負方簽名”那寫自己的名字時,是那麼難為情、愧疚,而且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不敢落下來。我失望的回了班,面對同學的期望,一進班同學關心地問:“怎麼樣啊?”我只有辣辣的說出:“輸了”,當我說出這兩個字時,像是有萬張阻力在擋着我,卡在喉嚨。

  我的情緒影響了上課,第一節政治,滿腦子都是:“乒乓球……”,以至於什麼也沒聽進去,而且總想大哭一場,痛快的哭一場,我那時,真的好難受!

  下課了,我不知怎麼才能擺脫,我不敢回頭,不敢面對她,我在問自己,怎麼面對昔日的天天打交道的朋友?

  但在第四節課,我突然改變了想法,說不定是“塞翁失馬焉知非福”,這次,並不是失敗啊!我成功了!我打敗了2個對手,已經比其他同學高很多了,況且我已經儘力了,這就是我的成功啊!我不必灰心,這大概是我學習中一段小小的插曲吧!這次比賽,帶給了我很多好處的!鍛煉了我的勇氣,提高了我的能力,放鬆了我的心情…,好處其實很多的!我在給自己打氣說:“我儘力了,我就是最棒的!”

  今天,真的好難忘,這一天,將永遠定格在我的心裡,永不逝去,因為今天,我成長了太多太多,使我更懂事了,更大方了!

  我自己已經做了,我為自己而驕傲!!!

  濟南高新區第一實驗學校初一:晴朗的雨天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也是一種勝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也是一種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