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敗也是一首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也是一首歌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人生是五彩繽紛的,有成功,有失敗。

  成功是一首歡快的歌,它帶給我們喜悅,使人心曠神怡;然而失敗也是一首歌,它比成功更美妙,更值得人們回味,它會使人不斷衝刺,不斷向上。

  還記得九年級第一次月考時,我數學考了55分(120分滿分),當我知曉這個成績時,我的心都碎了,本以為自己會考得很好。那一天我沒有聽進去多少老師講的內容,吃完飯後,自己一個人走到了一個沒有人的草坪去,那55分的成績一直在我腦海里。後來,我最要好的朋友找到了我,問我怎麼不回教室,於是我對她說:“我還有資格進那個教室嗎?你考得好就不要來煩我!”說著我便起身,她拉住我,對我說:“一次的成績不是你一生的成績,你應當努力加油,而不是坐在這裡傷心。你的智商並不比我差,對吧!人的一生當中誰沒有失敗,愛迪生不是做了上千次實驗才造成電燈,貝多芬雙耳失聰,最終卻寫起了“命運交響曲”,你連這麼小的打擊都受不了,那麼以後了,走上社會了,你怎麼辦?對不起,我知道該怎麼做了,說著便走回教室,經過我一學期的努力,這次我考了87分,我很高興,於是走向我的朋友對她說:“謝謝你,是你啟發了我”。回到家中,我想要是那一天我沒有聽她的話,那我的結果會是怎樣的呢?

  現在我明白了,漫長的求學路上,我們會碰到各種困難。遇困難,避消極,逃懦弱。困難的路真的像鐵,而我們向前走,知道勇敢面對失敗,才能毅然前行!失敗比成功更美好!

  五年級:2862237735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也是一首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也是一首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