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醜小鴨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醜小鴨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,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讀完了《醜小鴨》。這個故事講的是:一個醜小鴨剛出殼就被同伴們嘲笑、譏諷。後來無奈之下離開了池塘。他四處流浪,經歷暴風、暴雪,終於頑強地生存了下來。是什麼力量支撐它活到現在?又是什麼力量讓他不怕別人的譏諷,勇敢的生存?

  沒錯,是信心。有了信心就有了希望;有了信心就能走向成功的道路。醜小鴨用自己的頑強與毅力勇敢的生存下來,最終變成了白天鵝。

  長大后,學習壓力使我喘不過氣。別人都說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,付出努力總有回報。然而,我明明付出了努力,得來的卻是不可接受的低分。我開始埋怨上天不公平。我開始放棄努力,無論做什麼事,都顯得有所鬆弛。

  媽媽看着我,意味深長地對我說:“再去讀一讀醜小鴨吧,這一定會使你受益匪淺。你會為自己現在的表現感到羞愧。”“我真的會羞愧嗎?”(我不禁問自己)我再一次翻開了那本書。

  當故事中的一個個章節,一句句話,甚至是一個個字,再次映入我的眼帘時,我感到一股甘泉湧入心田。它像初春的一抹陽光,時我的心忽然開朗。

  是啊,我是醜小鴨,無論怎樣,只要努力的追求,堅強的度過暴風雪,最終一定會變成白天鵝的。我要努力學習,這樣才能有所成就,完成自己的夢想!

  六年級:劉釔坊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醜小鴨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醜小鴨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