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介紹我的長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我的長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許多的長輩:爺爺、奶奶、外公、外婆……但最有特點的就要數太奶奶了。

  我的太奶奶今年已經八十八歲高齡了,雖然住在遠在老家的鄉下,但太奶奶的身子很硬朗:走起路來風風火火,不比年輕人差多少,而且她眼睛很明亮,耳朵不聾,頭腦也很清醒呢!爺爺奶奶怕他傷身體,所以叫她不要再走了,但太奶奶絲毫不聽。每天只要一有空,就要到田野上去干農活。小輩們叫她不要幹了,可她就是閑不住:自己動手做飯做菜洗衣服,過着勤儉樸素的生活。而且太奶奶吃的都是親手種的綠色、無污染、無公害的蔬菜呢!據爺爺和爸爸說,太奶奶年輕時還當過村委會書記呢,同時,他也被村裡人評過勞動模範,因為太奶奶的辛勤勞動,才獲得了這個稱號。

  我愛我的太奶奶!

  三年級:jiangnandd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我的長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我的長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