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多味100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多味100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多次的100分中,有好幾次是十分難忘的。難忘的時光是需要分享的,現在,我舉出來與大家分享。 

  麻辣100分 

  “糟啦,明天要進行數學考試,沒有時間複習了。”我抬頭望望時鐘,已經10點半了,還要睡覺呢。一個聲音再催促我:“快睡吧,管它什麼事呢!”我狠狠地抽了自己一個耳光,罵道:“學習是最重要的,一定要複習。”說著拿起了數學書,坐在書桌前苦苦攻讀。累了,就拿點冷水敷敷臉。困了,就扇自己一個耳光。直到2點多的時候才上床休息。 

  第二天,我起床洗臉,看到鏡子里的我:臉頰通紅(估計是作晚扇的。)、眼窩黑黑(是熬夜弄的,苦哇!),活脫象個害羞的大熊貓。 

  試捲髮下來了,全是昨晚預習的,痛快的得了一次100分。 

  甜蜜100分 

  班裡的“丐幫人士”又在發布小道消息:“華山論劍即將開始,請大‘蝦’早做準備。”不久之後,一場考試就爆發了。我兵貴神速地完成了許多,只剩最後一關,我隻身一人推開了大門 …… 

  考試結束后,老師公布了最後一題的答案,結果全班只有我一人做對。我高興得難以用言語形容,連自己做什麼也不知。 

  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,高興的贏得了一次100分。 

  苦澀100分 

  又是一次考試,一道道簡單容易的題從我的眼皮底下滑過,快速的做完了。 

  試捲髮下來了,我得了100分,在檢查的時候發現有一道寫漏了一個數字。老師給我對了,卻不知是否要叫老師糾正。最後也沒有糾正,苦澀地得了一次100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多味100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多味100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