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向你介紹我的家鄉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向你介紹我的家鄉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朋友們,請讓我向你們介紹我的家鄉水。 

 我的家鄉坐落在一個沿海的地方,風景十分秀麗。家鄉的水流縱橫交錯,密如蛛網,一個個地方,一個個角落,都可以看得到水的足跡。 

 春天來了,春風把喝水吹皺了,把柳樹吹綠了,河水歡笑了,到處洋溢着春的氣息。 

 我常常獃獃的望着河面。清澈的河水倒映出蘆葦、野花、野草,彷彿似一幅長長的畫卷。河水很乾凈,可以看清裡面的一切:一條條小魚正在嬉鬧着,從鵝軟石上滑過,趴在鵝軟石上休息,躲在水草叢裡捉迷藏。河面上方,有無數蜻蜓像水上飛機似的滑行着。 

 過了一會兒,太陽探出頭來,河面上立刻灑滿無數的金光,遠遠望去,宛如一片碎金,多美呀! 

 家鄉幽靜、清澈的水啊,是你養育我們家鄉世世代代的人民。我們生活在這片土地上,多幸福啊! 

 朋友們,聽了我的介紹,你們是不是也愛上了我的家鄉水呢?

您正在瀏覽: 向你介紹我的家鄉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向你介紹我的家鄉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