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‘‘失蹤’’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‘‘失蹤’’了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‘‘失蹤’’了 標籤: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

老師失蹤了,不會吧,老師怎麼會那麼不負責?那麼,請你帶着這個疑問道下面尋找答案吧。

  “快上課了!”不知是誰喊了一聲,大家把目光齊刷刷的想黑板上的鐘錶看去。“還差五分鐘,喊什麼喊!”同學們一起說。說完大家又干起了沒幹完的事。“叮叮噹噹,叮叮噹噹”隨預備鈴的響起,大家一溜煙跑回座位,像什麼也沒發生的一樣。“丁零零!”上課鈴響了,老師還沒來。我就奇怪了:老師不是說今天下午寫作文嗎,怎麼,這又不來了?又過了幾分鐘,老師依然沒有來,可班裡卻炸開了鍋。

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可樂壞了。開話大王首先學會學着趙本山的小品腔說:“下蛋公雞,公雞中的戰鬥機!”陪襯大王不忘遠隔“千里”過來陪襯:“我驕傲,我自豪!”嘮叨大王也說:“你們說買房送傢具嗎?傢具呢?”“你買了嗎?”“你們不是說有池子的嗎?水呢?”“魚喝了。”“魚呢?”“鶴吃了!”“鶴呢?”“吃飽了飛了!”“那池子呢?”“什麼也沒有不砸了嗎?”就這樣,他們三個爭先恐後地說了起來。

  過了一會,模仿大王跑來門邊,用食指和中指“刻”了“刻”門,大家有驚恐的目光向門旁看去!“哎,你幹什麼呢,想嚇死我們啊!”全班一同說道。

  又過了一會,我實在是忍無可忍,站起來一拍桌子,把那幾位“天王”揪到門外去,屋裡頓時安靜了許多,可是他們又開始一同說:“我驕傲,我自豪。”我直接把門一關,這下屋裡安靜了。他們站了10分鐘,忽然撞開門,給大家宣布老師來了。全班立即回到原位。

  但兩分鐘過了,還是沒人,任傑抬頭一看,心都嚇涼了半截。

  老師說:“剛剛我去開會了,咱們班的表現還可以。現在有材料寫習作2了。寫吧!”

  原來,這是老師的“陰謀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‘‘失蹤’’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‘‘失蹤’’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