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

  她是那麼的和藹可親,又是那麼的嚴肅。她就是我們班的班主任——蔣老師。 

  媽媽一樣的關心 

  她給予同學們無微不至的關懷。有一次,我們班的一名同學得了急性闌尾炎,我們都很擔心,因為聽別人說:“得了闌尾炎可是要動手術的呀!”蔣老師看我們都很擔心,自己也想看看,於是她決定在中午休息的時候親自帶一些同學,買一些禮物去醫院探望她。聽去探望的同學說,蔣老師很關心那名同學,不僅給她削蘋果,還給她倒水,真像一位媽媽似的關心着她,在老師那母愛般的安慰下,那位同學流下了激動的淚水。蔣老師,您就是我們班的好“媽媽”。 

  朋友一樣的融洽 

  課堂上,您一絲不苟我,嚴肅而認真。下課的時候,她就像我們的朋友,經常和我們一起聊天,談心。一次中午,蔣老師讓我們去操場玩耍,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飛快地來到了操場!令我驚訝的是:蔣老師也加入到我們的活動中來了。她好像也變成了一個小孩子似的,和我們玩了起來,有說有笑,高興得手舞足蹈,可愛極了!歡樂總是短暫的,一會兒午休時間結束了,蔣老師又和我們一起跑了一圈才回到了教室。我們好喜歡這樣有朝氣的老師!您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啊! 

  這就是我們的蔣老師!她不但教給了我們許多知識,而且還教給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。我為擁有這樣一位好老師而自豪,你不愧為辛勤的 “園丁”。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,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,我一定要刻苦學習,積累知識,不辜負這樣的好老師,讓我們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老師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