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私的黃猩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私的黃猩猩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有一隻小猩猩,名字叫真美麗,真美麗全身黑黑的,非常難看,經常被人嘲笑,一直生活在自見卑中。

  有一天,真美麗出門散步,聽見有人說:“你看,她的名字叫真美麗,虧她還叫真美麗,都可以叫她醜八怪了,給他取這樣的名字,怎麼配的上。”說完便走了。真美麗聽了很傷心,哭着哭着,就睡著了。突然一位天使出現在了真美麗面前說:“你好真美麗,上帝叫我來幫你實現願望,你不能把這件事告訴別人。請你說出你的願望!”真美麗說:“我想變漂亮!”話音剛落,真美麗變成了一隻黃色的猩猩,美麗極了。

  真美麗來到了大街上,其他人看見了,羨慕的不得了說:“真美麗,你好美,怎麼會這樣,你吃了什麼,求求你告訴我們吧?”真美麗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,理也不理,驕傲極了。她飛也是的跑回家,在大人小孩面前炫耀了一番,大家都說真美麗脫胎換骨了。

  那天晚上,真美麗高興的無法入睡,幻想着自己將來的畫面。“真美麗!”一個熟悉的聲音打破了真美麗的幻想,原來是小天使“真美麗,感覺如何呀?”真美麗興奮的說:“太好了,讓人羨慕的感覺真好,真想一輩子這樣。”小天使又說:如果你想一輩子這樣,就必須喝道魔山中的聖水,那是一種會讓人終生美麗的聖水,你去哪裡喝一口聖水,再帶一大瓶回來給我,我要去幫助和你一樣夢想的人,一定要當心魔山中的妖魔鬼怪,我這就傳授給你法力,祝你一路順風。”

  真美麗跟自己的父母告了別,說自己要去另一個國家參加舞會。正準備走,她的好朋友卡拉也來了,真美麗不想讓她跟自己一樣變漂亮,就想在路上把她毒死,他們翻過了一座山,卡拉說渴了,真美麗就把事先準備好的毒水給卡拉喝了,卡拉剛喝完一口就倒在地上死掉了。真美麗繼續往前走,翻過了一座座山,跨過一條條河,消滅了許許多多的妖魔鬼怪,來到了魔山,他走到聖水面前,喝了一大口。正準備把水往瓶里裝,突然又想到:如果把聖水給天使,那就有許多人變漂亮,我就不稀罕了。於是於是就在魔山住了一個多月,終於把聖水喝了一乾二淨。

  當真美麗回到家,小天使問她要聖水,真美麗就編了個借口說:“唉,我也沒辦法,我剛到那裡,已經口乾舌燥了,就一下子把聖水全喝光了,真是不好意思呀!”小天使知道他不想帶回聖水,故意喝光。於是,他生氣的回去稟告上帝,上帝想懲罰一下這個自私的傢伙。就對真美麗說:“金山上有一種果子,吃了就會變成人。”真美麗聽了心動不已,立刻啟程了。

  她到了金山,找到了那種果子,一下子吃了全部,當她回到家再次向大家炫耀時,大家都尖叫起來說:“怪獸呀!救命呀!”大家四處逃散。真美麗回家照了照鏡子,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嚇了一大跳,因為鏡子里站着一個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的怪獸。真美麗大吃一驚,才知道自己上當了,從那以後,真美麗再也不敢出門了,直到上帝原諒為止。

  五年級:黃越

您正在瀏覽: 自私的黃猩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私的黃猩猩 暫無評論